最新消息

抽油煙機尺寸有哪些?4大尺寸,滿足所有廚房所需!

3 / Mar

抽油煙機尺寸有哪些?4大尺寸,滿足所有廚房所需!

抽油煙機尺寸總是令人苦惱,想要大台一點的廚房放不下,小台一點的又怕吸力不夠。故在抽油煙機的選擇中,就要依據家中大小挑選最適合的尺寸,這樣才能完整將油煙吸附不怕家中有不好的味道。但市面上有這麼多種抽油煙機的選擇,也不知道哪種尺寸才適合自己家?那就跟著小編的推薦,只要將功能與尺寸挑選好,包準煮飯沒煩惱!

抽油煙機尺寸有哪些?

市面上常見的抽油煙機尺寸有:70、80、90、120公分,而這也是依據抽油煙機寬度面積作為測量標準依據。就讓我們來介紹這些尺寸大小,有哪裡不同吧!

  • 1. 70公分|單口爐廚房最適用

若家中廚房不大,且僅有單口爐,那就建議選購70公分抽油煙機即可。雖說70公分看似很小台,只要能完整覆蓋爐具面積,就能完整吸收廚房油煙讓室內空間好清淨。

  1. 80公分|雙口爐廚房好自在

對於一般小家庭來說,使用雙口爐煮飯會較為方便。 因雙口爐煮食的面積較大,建議使用80公分的抽油煙機,讓廚房油煙消失的一乾二凈。

  1. 90公分|三口爐不怕油煙味

對家中人數眾多,每天需要料理多道菜色的家庭來說,大台的抽油煙機可以即時幫忙排除油煙讓家中不會產生濃厚的油煙味。

  1. 120公分|大空間廚房好安心

擁有一個超大空間的廚房,是每一位愛料理人的夢想。而大廚房大空間,當然也要配備一台大的抽油煙機幫助即時排出油煙,維持廚房清潔好容易。120公分抽油煙機除了攏煙面積較大,造型上也更顯大方闊氣。

 

抽油煙機尺寸挑選 3步驟教學

  STEP1. 確認是否使用既有櫃體櫃

當家中廚房已經有了既有的櫃體,那抽油煙機尺寸確認就要考量到櫃體大小。只有測量到正確的櫃體寬度,才可以將抽油煙機適當的擺設進廚房。

  STEP2. 測量廚房大小

如無既有櫃體限制,設計上就更有彈性。每個家庭廚房都不同大小,有的廚房空間本身規劃就較小,有的廚房卻規劃的很大。因此,在考慮抽油煙機尺寸時,就要先把廚房大小測量好,這樣才不會買到過小或過大的抽油煙機。

 

  STEP3. 挑選抽油煙機

當廚房空間與油煙距離都測量好後,就只要挑選到功能齊全、外觀符合其居家設計的抽油煙機即可。

抽油煙機推薦|3台尺寸比較 擇你想要

 

R7765S歐化除油煙機-環吸系列

擁有智能除味功能,自動控制多段風量變速,讓廚房空氣淨化僅需5分鐘,即可讓空氣清新程度達100%。;並設有自動關機系統,排除殘留餘味後自動關閉不耗電。另使用2合1創新專利導流板,將導流板結合油杯,完整處理濾油問題。

DR7790A歐化除油煙機-渦輪變頻 環吸系列

採用切割造型玻璃,搭配上電容式觸控介面,簡約質感外觀滿足視覺效果。還有專利的凹型環吸技術,可擴大攏煙面積20%,與使用渦輪變頻Turbo大吸力,可強力捕捉油煙,效力強更安靜。擁有5段風速可自由選擇,無論是輕食或是大火熱炒都可以自由選搭風速。

R3262斜背式除油煙機(高速雙渦輪+雙效除油)

具有高達23公分深度的集菸區,可讓油煙不外露。並擁有雙渦輪風葉設計,吸力強效果佳;使用「油網+熱熔解」,可雙效除油降低排放。還有馬達過熱保護裝置,不怕抽油煙機過熱導致壞掉。

 

3台抽油煙機尺寸比較表

 

 

70cm

80cm

90cm

120cm

R7765S歐化除油煙機-環吸系列

 

V

V

 

DR7790A歐化除油煙機-渦輪變頻 環吸系列

 

 

V

V

R3262斜背式除油煙機(高速雙渦輪+雙效除油)

V

V

V

 

台灣櫻花致力要讓客戶享受智能、樂在生活,精心研發創新服務,就是要讓科技不再冷冰冰。而且還有櫻花服務4.0,提供永久且免費的油網送到家服務。現在,就快到客服中心填寫服務申請,就將會有專人為你立即服務喔!

2999
全方位提供更充足的收納配件、水龍頭及水槽讓
系統廚具更加完整,給全家人健康優質的新生活

INFORMATION

OPENING TIME

週一 ~ 週五     AM 9:00 ~ PM 7:00

週六                AM 9:00 ~ PM 5:30

週日及國定例假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