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熱水器加壓馬達有用嗎?推薦櫻花到府安裝,安全保固有保障!

11 / Jan

熱水器加壓馬達有用嗎?推薦櫻花到府安裝,安全保固有保障!

在《熱水器忽冷忽熱怎麼辦?6大原因分析,完整告訴你!》一文中,有提到會造成家中熱水器忽冷忽熱的可能原因之一,是因為水壓不足而無法正常點燃熱水器,常常因為洗澡水量太小,無法好好洗個舒適的澡。而解決方法是可以為家中的熱水器加裝加壓馬達,即可解決此問題。現在,就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加設加壓馬達熱水器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厲害吧!

熱水器加壓馬達有用嗎?

你是否在洗澡時,總感覺到水流太小、水溫忽冷忽熱?也常常感覺水溫不夠穩定也會造成熱水無法穩定,其關鍵就在水壓,水壓不足容易導致水量不夠,可以試試看讓熱水器搭配加壓馬達。由於熱水器加壓馬達可對熱水端提供加壓,讓水壓不影響到水溫的變化,這時就可能改善水忽冷忽熱的問題。故當你真的受夠水壓不足導致熱水忽冷忽熱,那不妨就安裝台內含加壓馬達的熱水器,來感受一下恆溫熱水的魅力吧!

熱水器加壓馬達如何安裝?有何推薦?

一般家中水壓不足時,其解決方法就是加裝一台加壓馬達,裝設的方式簡單可分為在外加裝加壓馬達或購買已有加壓功能的熱水器,選擇哪一種會比較好呢?全戶式加壓馬達通常安裝在陽台或頂樓,管線長時間加壓壓力較大情況下,容易有漏水、爆管的風險。

 

因此本身已有加壓功能的熱水器是比較好的選擇, 但要如何選擇一台合適熱水器,還有其它的環境面因素需考量,建議可透過櫻花為你挑選適合你居家環境的熱水器。專業且親切的服務人員,到府為你服務安裝,如有水壓不足問題,櫻花渦輪增壓熱水器便是值得考慮的首選。

熱水器加壓馬達推薦|四季溫渦輪增壓熱水器

櫻花渦輪增壓技術能夠穩定水壓,克服3層樓以下水壓不足問題,讓出水量輕鬆達到SPA等級。且由於是熱水器智能化控制「渦輪增壓技術」,除了可讓低樓層感受到出水量2倍以上,對於高樓層來說也能有感提升至30%。同時櫻花也有業界首創的四季溫模式,可隨氣候變化自動調整熱水溫度,只需要一鍵按下就可以輕鬆搞定四季溫度,讓你一年四季沐浴都超舒服。

 

還可以由微電腦全自動偵測水溫,自動調整火力與水量,讓你的沐浴水溫穩定舒適。並具有ABS自動阻斷裝置防空燒,與強制排氣功能,在使用上安全無虞沒煩惱。而且還有櫻花服務4.0保證,堅持提供永久且免費的服務。櫻花一輩子的承諾,絕對值得你細細品味,現在就快到客服中心聯絡我們,將會立即有專人為你服務喔!

2356
全方位提供更充足的收納配件、水龍頭及水槽讓
系統廚具更加完整,給全家人健康優質的新生活

INFORMATION

OPENING TIME

週一 ~ 週五     AM 9:00 ~ PM 7:00

週六                AM 9:00 ~ PM 5:30

週日及國定例假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