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洗碗機推薦|品牌、價格分析比較,不看這篇就太吃虧了!

17 / Jan

洗碗機推薦|品牌、價格分析比較,不看這篇就太吃虧了!

自從有了寶寶以後,不但要面對堆積如山的碗盤,更有洗不完的奶瓶。每當忙不過來的時候,都偷偷的在心中許下願望,希望可以有台洗碗機幫忙分擔家務。然而,洗碗機推薦品牌這麼多款,且價格比較也要耗費心力,於是只好打消購買洗碗機的想法?各位媽媽們看過來,櫻花了解大家的辛苦,特地明查暗訪整理出最佳洗碗機推薦,教你如何優雅挑選樂在生活!

洗碗機如何挑選?品牌、價格很重要?

想要挑選一台好的洗碗機,首要條件就是要先了解品牌與價格的區間。每家廠商製作的產品各有優缺點,這時就可依據品牌的信任度與價格是否符合預算當作優先考量。並且只要透過以下5點,就可以讓你找出最理想的洗碗機喔~

 

1. 空間設計 符合家庭

廚房空間大小,每個家庭都不一樣。而洗碗機又有分上開式或下拉式,故要先確認廚房動線,才不會買到一台開啟都讓空間卡卡的洗碗機。且洗碗機中的籃架,通常需要整個拉出來,所以在放置洗碗機的空間上,也要預留一些空間。建議挑選下拉式洗碗機,不但機身上方可放置物品外,對於電源、進水口、出水口配置設計也都比較方便喔!

 

2. 安裝便利 輕鬆自在

一般來說,洗碗機可分為獨立型、半嵌式與全崁式。若家中廚房本來就沒有預留多餘的空間,但又想放入全嵌式洗碗機,就可能要改造廚房。若不想多花金額改造廚房,可選擇半嵌式洗碗機,不但安裝便利還可以結合裝潢設計。全嵌(隱藏操作面板)與半嵌(看的到操作面板)差異在與整廚廚櫃的搭配一致性,此二款皆為嵌入式洗碗機,建議廚房規劃的時候就可以先預留到洗碗機空間囉!

 

3. 容量大小 適中合宜

挑選洗碗機時,容量大小也很重要。若為2人小家庭,則選擇6~8人份洗碗機;若為多代同堂的大家庭,則建議挑選13~16人份的大容量洗碗機。基本上,只要依家庭人數再加約2~4人份來選擇,就可以找出最適合的洗碗機。

 

4. 功能考量 節能省電

因為科技的發達,使得洗碗機的功能也越做越細緻。除了一般的洗滌功能以外,還可以具備省電節能功效。省時又省力的設計,與洗後乾淨光亮的碗盤,打破長輩「洗碗機洗不乾淨」的說法。

5. 品牌信任 符合預算

洗碗機品牌眾多,當然要挑選擁有專業團隊與優質服務的台灣櫻花。且價格經濟實惠,連一般的小資家庭也都負擔得起。台灣櫻花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用最真誠的心對待每一位顧客。

洗碗機比較推薦品牌

台灣櫻花|E7682半嵌式洗碗機

E7682半嵌式洗碗機

此款洗碗機具備360度強力水柱噴射,讓碗盤沖洗無死角;搭配上AquaStop自動偵測漏水系統與7段洗程,可自由依據碗盤多寡選擇適合的洗程。內配304不鏽鋼內層與環保碗籃架,擁有耐高溫易清洗特性,且餘溫乾燥循環利用,不僅能省電還能杜絕細菌滋生。

 

人稱「婚姻三寶」的洗碗機,不但可以幫你分擔家務,還可以讓你多些時間陪伴家人。家中有了一台洗碗機,再也不用害怕碗盤堆積如山的碗盤佔據水槽啦~ 而且因應科技的發達,現在洗碗機功能也越來越多,並設計出精美的外觀,讓洗碗機也可以成為一件時尚的廚具!

 

台灣櫻花|E7782全嵌式洗碗機

E7782全嵌式洗碗機

 

全嵌式洗碗機,精美設計展現廚房高質感;使用360度無死角清洗,讓每一片碗盤都可以一乾二淨。並採用符合東方人使用的中式碗盤籃架,與24小時預約時間功能,讓洗碗也成為一件輕鬆的事情。搭配304不鏽鋼內層與7段洗程功能,可隨你喜好調節所需的功用;餘溫乾燥循環,讓碗盤無法在機器中滋生細菌,保持衛生與清潔。

 

一台好的洗碗機推薦,除了上述功能以外,在價錢與各項功能比較下,台灣櫻花的洗碗機最適合一般家庭使用。無論你是多人的大家庭,亦或2人的新婚家庭,櫻花洗碗機都可以滿足你所需。想要享受智能、樂在生活?那就快到櫻花產品找出你的需求吧!

1711
全方位提供更充足的收納配件、水龍頭及水槽讓
系統廚具更加完整,給全家人健康優質的新生活

INFORMATION

OPENING TIME

週一 ~ 週五     AM 9:00 ~ PM 7:00

週六                AM 9:00 ~ PM 5:30

週日及國定例假日公休